昨天晚上從星馬宣傳回來後,我們一直很期待著今天到台中一中的行程,因為這是阿沁的母校,我們知道不僅學弟們期盼著,阿沁自己也非常在乎與重視這一次的返校,懷著愉快的心情中午抵達學校,完成一連串的校園會回憶錄的拍攝,很高興也很感激看到熱情並且殷殷款待的校長,師長與同學,就在我們應許同學殷切期盼看到我們的演出,因此決定留下來與學弟們有更多的互動與演出,竟發生一場因為推擠而造成的受傷意外,我們驚嚇之餘,心裡更是難過,真的不願意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也為此心裡感到歉疚,其實我們知道,所有的老師教官與MTV台的工作人員已經很努力的在維護現場的安全與秩序,只是一中的同學真的是非常的熱情,以至於發生類似的推擠事件,我們心裡真的事感到很抱歉,真的不希望看到這樣的事情發生,我們原先希望在完成晚上的既定工作之後就回到台中去探望受傷的同學,不過在跟學校與家長溝通過後,,師長們還是希望我們能先回去,因此我們決定過幾天後,再去探望受傷的同學!對於這次的意外事情發生,我們真的很抱歉,未來我們會更加努力注意安全的維護的!

在此我們想跟所有的歌迷說,因為未來我們還會有許多校園的演出工作,我們都知道,同學們對我們的熱情支持,不過我們在此還是要再次呼籲所有的歌迷同學們,一定要注意自己本身的安全,千萬不要再讓意外事件發生,讓我們都能夠在音樂裡得到快樂,不再有遺憾,好嗎!!謝謝你們的支持,還是要再次呼籲大家要保護自身的安全喔!

最後,深切祝福一中的同學,早日康復!
F.I.R.
建寧 Faye 阿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