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ye最新網誌:

*4/6  我是Faye,我又來了! *


開站第一篇 3/14 12:28

  
大家好 !  我是 Faye !  
好開心有這個屬於F.I.R.的專屬BLOG
趁我們還沒發片之前我們會利用這裡跟大家分享我們最近的心情
F.I.R.的第三張專輯已經開始錄音了
我超級興奮的
但是因為之前一月拍廣告的時候
我一時衝動在記者聯訪的時候..........
對著鏡頭說:「我真的有瘦 ! 不信的話給我二個月,我給你們看我的小蠻腰 ! 」
這個........二個月的期限已經到了
但我還是沒瘦下來
真是愧對老師和所有朋友 
我真的有努力
但要瘦下來還真難
最近又開始錄音了
不能不吃,因為會沒體力
請大家見諒囉! 我會儘量每天上來留言寫一寫我的心情的
那不如來寫個減肥日記好了,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