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10點
請大家記得收看中天綜合台的「全民大悶鍋」

我幾乎笑了一整集,真的很好看喔!
我自己也好想看喔 ! 我請同事把照片放上來了,還有中天的新聞
敬請期待。

Faye ~


當紅天團F.I.R「全民大悶鍋」發表新作 團長陳建寧遭九孔「竄位」
九孔模仿陳健寧 外型相似度百分之九十 大膽與本尊比「琴藝」
「草猛隊」重出江湖 向當紅天團「嗆聲」 邀女主唱飛共舞 宛如「餓虎撲羊」
新聞日期:95年 08月10日

  當紅天團F.I.R的團長陳建寧,近期出現一位與他外型相似度幾近相同的「冒牌貨」,到處打著F.I.R的招牌,逢美女就問「要不要加入F.I.R?我會栽培你成為歌手!」這個冒牌貨終於讓本尊陳建寧在「全民大悶鍋」中捉到,原來這個犯有「模仿強迫症」的人就是九孔!

   中天「全民大悶鍋」今晚邀請到當紅天團F.I.R到節目中發表新作品,但是團長陳建寧好像換人了!來了一位外型、穿著都很像陳建寧的人,仔細一看又不是陳建寧,站在keyboard前看來架勢十足,但是真正彈起琴來,居然採用「一指神功」馬上露陷,這個假的陳建寧就是九孔!

   九孔模仿陳健寧,外型完全相似,從打歌服、髮型、臉上的鬍渣、墨鏡都與陳建寧本尊一模一樣,大家都驚呼「九孔變帥了!」當真假陳建寧站在一起時,兩人四目相交,陳建寧頻頻笑場,女主唱飛更是不敢直視九孔,因為一正眼看他,就忍不住想笑,要模仿陳建寧不能只是外型像,連琴藝、彈琴的姿勢都要像,九孔的氣勢有嚇到人,但是當他真正彈起keyboard時,馬上不能見人,在主持人楊帆的要求下,為了完全辨識真假陳建寧,兩人站在keyboard前進行「四手聯彈」,九孔還用力地「虐待」陳建寧心愛的keyboard,在錄影前製作人曾問過陳建寧:「我們可以玩你的琴吧!」陳建寧大方地說:「沒問題!你們玩啊!」但是大家都知道玩樂器的人是把自己的樂器當成生命,九孔的動作應該會讓陳建寧相當心疼自己的keyboard。

   除了假的陳建寧,現場還出現了假的草猛隊,郭子乾模仿蔡壹智、洪都拉琪模仿蔡壹傑、納豆模仿蘇智威,他們特別向當紅天團嗆聲,並且現場演唱當年最紅的「失戀陣線聯盟」,三人順便邀請女主唱飛一起共舞,由於三人太過熱情蛫如「餓虎撲羊」,此舉也讓飛嚇得躲到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