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簽唱會前一天當晚上我終於有個空檔跟我妹妹去買新的手機,一進店裡,聽見店內正在播F.I.R.,才聽第一句我就知道這是網路上惡行惡狀流傳的demo版,我自己的聲音就是還沒有做過混音,聽起來「乾乾的」,很不OK的那種,我當下真是氣到不行,當場我就質問男店員這是在哪裡拿到的?我真的氣到已經把他當成就是那個不知道用什麼方式偷到我們DEMO的人!

店裡面有三個看起來就是學生的店員,我想他們已經嚇得辦死了吧!他們說他們是在網路上抓的,為何不買正版!!!要聽就買正版啊!!!他們竟然還理直氣壯的回我說沒錢!還大言不慚的跟我要要CD,甚至還過份的要求我在店裡面的牆上簽名!!
我當場就眼淚掉下來!你們知道那種感覺自己被赤裸裸扒光晾在大馬路上的羞辱嗎?我聽到那半成品的歌在大廳廣眾下被播放就是這種感覺,我當下只覺得很羞辱很委屈,忍不住大哭,你們不是我!無法體會這種心情的!

我真的覺得那些在網路上抨擊F.I.R.新專輯比以前退步的人,他們才真的該感到羞愧!他們廳的都是不該得到的東西,是我們還沒有錄好的Demo版,歌詞、音色全部都不對,都是不對的,對我而言他們就像小偷,偷走我的私人物品還在外面大肆炫燿!以為自己很了不起!哪天他們自己不想被人家看到的隱私被偷走了!你們也來試試這種感覺!

最近走到哪,都會聽到店家放我們的歌,是!很開心大家喜歡!可是喜歡可以去買正版嗎?可以聽正版嗎?放得都是錯誤的盜版!讓我真的很痛心!很想每家店都衝進去罵他們!跟我一起來討伐他們好不好!那些不買正版的人!還大言不慚批評我們的人!大家一起討伐他們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