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是我們到達廣州的第一天,第一個通告就是參加佼佼哥在這裡主持的電視節目"華娛全明星歌會"錄影。這個節目將於9/10星期天晚上九點半在內地許多地方播出。基本上,不知道事太早起坐飛機還是在異鄉看到熟悉的主持人,還是怎麼的,反正我們就是玩開了...

除了唱飛行部落、天天夜夜、眷戀、雨櫻花、千年之戀、Lydia之外,我們還玩了真心話大冒險,我,小飛飛,因為真心話沒過關,被罰大冒險,破例跟著佼佼哥玩起「鏡中人」的遊戲,就是他做什麼我都得照做,結果當然是...哇哇啊!已管不到「形象」這回事了!老師也很厲害喔!他也被罰大冒險,和佼佼哥玩「小蜜蜂」猜拳遊戲,重點是...呵呵!出現佼佼哥打老師的舉動...還有老師對佼佼哥放電玩親親!阿沁也是,現場玩起「支援前線」,結果歌友會的成員提供的皮帶不夠多,他沒有在時間內收集到該有的數量,阿莎力的乾掉一杯苦茶,臉都扭曲了!

還有還有,我們還玩了類似「超級比一比」的遊戲,我可是很傳神的表演了「蜘蛛俠大戰孫悟空」(反正「形象」早已先放在後台晾著了),只是夾在我們中間的歌迷沒有看懂我在幹嘛,所以傳到後來變成了「恭喜發財紅包拿來」(怎麼會這樣...嗚嗚嗚),還是阿沁比較厲害,看我重新模仿一次就猜出來了!

總之,今天的錄影真的很開心喔~~~~

Fa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