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專輯開始預購已經將近一個禮拜了~這幾天,我們有馬不停蹄的通告在進行著,還有MV的拍攝,一切一切...都是希望能夠做到盡善盡美,畢竟,我們真的太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帶著這一年半來用盡全力的作品,我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期待著,期待著大家對我們的愛...真的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不知道我們是否還在你們的記憶中,對我們的愛是否有稍稍的退減呢?有很多的問號在我們心裡,但我們毫不遲疑的向前走!

預購活動進行著,聽公司的同事說,傳來了好成績的消息,我們是欣喜的!但也是不安的~只能等待~等待你們都喜歡這一次的作品!由於專輯醞釀的時間太長,但是開始宣傳的日子並不長,擔憂著大家不知道我們已經回來了的消息,所以我們一再的要求公司,全力的配合著宣傳工作,聽說,7-11的預購活動是所有預購通路中,成績最亮眼的一環,我們特別情商,7/20下午三點,我們將要到台北東興街的7-11門市,進行一場"預購握手會",最大的心願,是回饋你們的支持,希望,真的希望,你們能夠來現場,給我們加油打氣!!!

還有,7/22日星期六中午12:30我們會到高雄新光三越,下午3點會到台南大遠百進行我們這一張專輯第一次的預購簽唱會,當天晚上六點也會到台南的鹽山參加音樂節的活動!!7/23星期日下午2點鐘,在台北西門町的紅樓廣場舉行一場盛大的預購簽唱會,現場會準備很多驚喜,希望你們能夠玩的很開心,然後當天下午5點我們就會趕到台中的廣三sogo舉辦中部的預購簽唱會!要來喔!好嗎?展現一下你們的愛,為我們加油打氣,為我們再次出擊鼓舞士氣,讓我們在一次看到你們這些熟西的面孔!好嗎?一定要來喔~~~真的很期待!!!非常期待與你們的近距離面對面!!!!我們~等著你們!!!

建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