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寧 辭華納總監
陳建寧(前排左)今天正式卸任華納音樂總監一職,但F.I.R 不受影響,最快在暑假推出新專輯。
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記者林建良/報導】

今天五月一日,華納唱片新任總經理劉天健正式上任;同一時間,F.I.R的團長陳建寧,也悄悄地辭去華納唱片音樂總監一職。華納國內部總監許惟援表示:「建寧老師有論文要寫,同時要忙F.I.R暑假即將推出的新專輯,如果繼續擔任音樂總監,就會多出許多行政上的事情,因而辭去總監一職,希望專心在前兩件事情上。」

從上華唱片時代,劉天健擔任製作部總監時,陳建寧就是製作助理,兩人認識很久,交情不錯,為何劉天健沒有留住陳建寧?許惟援說:「兩個人是有溝通過的,而且建寧本來就有兩個角色,他另一個角色就是F.I.R團長,所以還在華納唱片呀。」

陳建寧除了音樂上的工作,自己也在國立台北大學念EM-BA,最近開始忙著準備論文,雖然念的是管理,但他的論文題目仍然脫離不了音樂,寫的是「數位音樂的應用與未來」。

F.I.R的新專輯最快在暑假推出,許惟援預告專輯裡將會有很特別的想法,敬請歌迷期待。

【2006/05/01 民生報】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