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沁 為天心密練吻技
阿沁(右)享盡豔福,與天心有多場親熱戲。
華納/提供

【記者劉漢玉/報導】

幫蔡健雅第二張精選輯首支主打歌「Beautiful Love」譜曲的阿沁,托這首歌之福,竟得以與性感偶像天心在MV裡纏綿,導演黃中平安排兩人又擁抱又接吻,阿沁緊張地不敢亂動,靠著天心搞笑大叫:「完了完了!我一點魅力都沒了啦!」逗笑阿沁,心情才隨之放鬆。拍完MV,工作人員都笑著對阿沁說:「這首歌你不用領版稅了啦!能跟天心拍MV是比版稅更大的獎勵。」

Tanya的MV劇情一向讓人期待,傳聞中,「Beautiful Love」是阿沁為他心儀的女生寫的情歌,所以導演特地安排阿沁與天心飾演一對相約去看世界盡頭的情侶。開拍前,導演就下了指示給阿沁:「要練習好接吻技術!」讓阿沁忐忑不安。演出時,阿沁壓抑著緊張的情緒,順利地達成導演的要求,連天心都讚他有大將之風,不過最後調皮的天心還是開玩笑地對阿沁說:「我可不是為了你才來拍這支MV喔!我是Tanya的頭號歌迷,是衝著她來的。」

看完了這支MV的成品之後,Tanya也被阿沁和天心賣力的演出感動,不斷地對工作人員說:「有機會一定要當面謝謝他們。」Tanya相信,這次阿沁所作的「Beautiful Love」,不僅在音樂上與她有完美的合作,就連MV的視覺都能讓大家眼睛一亮,所以也希望歌迷能用心聆聽這首歌。

【2006/05/24 民生報】  @ http://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