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很少有機會上來留言,每天還是會多少上來瀏覽大家的留言,只是,都是帶著疲累的身體與迷濛的雙眼,沒有多餘的力氣可以再多打幾個字了...

但是,有一些想法還是想說...

非法下載的人被警察抓到了,但她才16歲,也相信她不是故意的,只是大家對智慧財產權保護的觀念真的太薄弱了,我記得,曾經有人在華納討論區告誡過大家,侵害著作財產權是公訴罪,是沒有辦法撤銷告訴的...我們很不希望看到這樣的情況發生,我聽過週遭朋友跟我說,那個海盜版的MP3品質跟正版作品真的差很多,我當然知道,而且我們三人真是感到痛心,未完成的作品,就這樣被大家廣為流傳,真的很傷!但是抓到那個小女孩,相信她是忠實的歌迷,只是她真的不明瞭事情的嚴重性,以及我們被盜取作品的沉痛心情~更糟的是,我們相信她不是源頭,一定有那麼一個人,是罪魁禍首,不知道從什麼方式拿到我們的未完成品,更過分的事還PO上網路,對我們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更害得不知情的其他歌迷因此觸犯法律...我們真的很無言,能說什麼呢?
難得上來留一次言,感覺好像太沉重了~對不起!

說些好事吧~最近真的很忙,每天早上大約九點多開始梳化妝,然後進行一整天的電視電台平面通告,宣傳人員大家輪番上陣,把我們的通告排滿滿,為的,就是要滿足所有人對我們的期待!!!還有!!!我們一定要讓所有所有人都聽到我們的聲音~~這一張專輯,我有更大的發揮空間,有更多首我個人發表的作品!而且這張專輯,是我們認為我們目前最好聽的一張專輯,就連建寧老師都多次在我們面前碎碎唸~"這張專輯真的很好聽,我們一定要在這不景氣的市場裡,再次放大我們的聲音!!!"所以,我們只是拼命的努力的宣傳,就是希望能夠讓每一個人都聴到~~而且是正版的作品~~這很重要!

話說,8/5早上一早我們就要暫別台灣的工作,飛到香港去做宣傳,除了一些電視電台平面的訪問外,我們會參加新城國語力頒獎禮,還有TVB的勁歌金曲,香港朋友我們要來了!好久沒到香港了~~~不如來約一下,一大早就到機場來和我們見面如何?讓我們再次溫習你們的熟悉面孔吧!!!8/5香港機場見喔!!!

台灣的朋友們,就等我們幾天喔~~~~這幾天,就聽我們的專輯吧!希望你們會得到更多感動,等我們從香港回來後,再跟我們分享你們的心得!好嗎?

阿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