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如火如荼地在創作,不斷地在挑戰自己,其實這個過程真的是很艱難,好幾次,都覺得好煩悶,有一種施展不開的感覺,有一種壓力源源不絕的感覺(第一次用表情符號,感覺還蠻新鮮的),坦白說,做FIR的專輯比做別人的專輯困難一百倍,身為一個還算資深的音樂人,我們對自我的要求比別人高,希望我們的專輯不會只有一兩首歌好聽,而是整張專輯都有很高的聆聽度,不過,大家放心,我們一定會突破的,我們一定會做出很好的專輯,實現我們對大家的承諾,一年一張好專輯。

這幾個月我們刻意不要有太多的曝光,希望大家不會忘記我們,因為我們真的需要時間沈澱,需要空間做出好作品,我們其實很想念大家,很想念在簽名會演唱會上與大家握手寒暄,很想念在舞台上為你們留下每一滴汗水,讓你們很驕傲的說「我們喜歡FIR的音樂」。

所以,讓我們一起等待,我們將再繼續和你們一起飛。

建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