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

我們的專輯開始預購已經將近一個禮拜了~這幾天,我們有馬不停蹄的通告在進行著,還有MV的拍攝,一切一切...都是希望能夠做到盡善盡美,畢竟,我們真的太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了,帶著這一年半來用盡全力的作品,我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期待著,期待著大家對我們的愛...真的好久沒有跟大家見面,不知道我們是否還在你們的記憶中,對我們的愛是否有稍稍的退減呢?有很多的問號在我們心裡,但我們毫不遲疑的向前走!

預購活動進行著,聽公司的同事說,傳來了好成績的消息,我們是欣喜的!但也是不安的~只能等待~等待你們都喜歡這一次的作品!由於專輯醞釀的時間太長,但是開始宣傳的日子並不長,擔憂著大家不知道我們已經回來了的消息,所以我們一再的要求公司,全力的配合著宣傳工作,聽說,7-11的預購活動是所有預購通路中,成績最亮眼的一環,我們特別情商,7/20下午三點,我們將要到台北東興街的7-11門市,進行一場"預購握手會",最大的心願,是回饋你們的支持,希望,真的希望,你們能夠來現場,給我們加油打氣!!!

還有,7/22日星期六中午12:30我們會到高雄新光三越,下午3點會到台南大遠百進行我們這一張專輯第一次的預購簽唱會,當天晚上六點也會到台南的鹽山參加音樂節的活動!!7/23星期日下午2點鐘,在台北西門町的紅樓廣場舉行一場盛大的預購簽唱會,現場會準備很多驚喜,希望你們能夠玩的很開心,然後當天下午5點我們就會趕到台中的廣三sogo舉辦中部的預購簽唱會!要來喔!好嗎?展現一下你們的愛,為我們加油打氣,為我們再次出擊鼓舞士氣,讓我們在一次看到你們這些熟西的面孔!好嗎?一定要來喔~~~真的很期待!!!非常期待與你們的近距離面對面!!!!我們~等著你們!!!

建寧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6) 人氣()

我們的MV全球首映會 延期至7月16日

因颱風來襲.為顧及你們的安全

F.I.R. MV全球首映會 延期至7月16日(星期日)舉行

活動方式:請於七月十六日至美麗華百樂園"水舞廣場前公園"一同參與首映活動
活動開放六十位歌迷入場參加首映.並於下午五點開始發放號碼牌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8) 人氣()

今天,要送上另一個禮物給我們的歌迷

這一次,我們的專輯裡有一首新歌"天天夜夜",是一首讓FIR跨入新的里程碑的重要作品,這一首歌,我們讓阿沁與飛深情對唱,詳細內容你們看到報紙就會知道,我想說的是這首歌背後的錄音過程...

因為這一個天大的好機會,我們能夠跟黎安萊姆斯合作,於是,我立刻啟程前往美國鄉村音樂的發源地,也是美國鄉村音樂的重鎮"田納西州的Nashville"
由於它並不是一個很大的城市,因此,光是飛機,就花了我超過24個小時的飛行,一路從台北飛到洛杉磯,轉機芝加哥,然後才抵達Nashville.從波音747的大飛機,換成國內線的小飛機,然後螺旋槳發動的更小飛機,來到這個鄉村音樂人都要朝聖的城市.它,也是貓王的起源地喔!
Nashville的機場,到處陳列著吉他以及相關的歷史文物,簡直就是個小型的音樂博物館,讓我一下飛機,還來不及領取行李,就先拍照留念一番...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5) 人氣()

你們知道嗎?現在啊~我們每天都開始準備唱片宣傳的通告了!每天早起梳化妝,喜歡我的新造型嗎?
我自己很喜歡喔~整個人變亮了!希望每天的努力都很值得,可以滿足最愛我們的死忠歌迷,還可以把不是歌迷的朋友都拉拉拉進來變成歌迷!

這個星期五7/14,我們就要開始預購了~好緊張喔!隔了這麼久,你們還喜歡我們嗎?會來支持我們嗎?你們會喜歡我們這一次的作品嗎?好多好多的問號喔....

7/14那天我們會有預購起跑的公開活動?會看到很多歌迷朋友嗎?我好希望喔~如果可以的話!你們要來喔~然後讓我們再次感受到你們的熱情好不好呢?

我會賣力唱的~~~~~~~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

哈囉哈囉! 我們來了來了!

最近真的非常忙碌,新專輯的歌曲錄音與後製工作忙著收尾~(比較納悶的是~我們都還沒製作完~就被人在網路上PO,真的很奇怪耶~)
我們還拍了第一支MV"飛行部落",等你們看到工作人員幫我們側拍的照片,就會知道那可是非常新鮮有趣但又驚險刺激的經驗!
還有喔~我們還拍了封面與專輯照片,還有預購贈送的寫真照片~全新的感覺,我們自己都很喜歡,希望你們也會有耳目一新的感覺~重點是!要支持我們啊~~呵呵

期待與大家正式見面~明天還有工作要做~話不多說~以後再跟你們多多分享~我們要趕快去休息囉~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

各位親愛的歌迷:
謝謝你們火力全開的支持
不過大家來這裡都不想看廣告
而且太多奇怪連我們都看不懂的灌水文
還會造成網頁的負荷過大
所以為了大家都能夠在這裡瀏覽的愉快
我們會刪掉廣告和不當的灌水文,還有攻擊性的言論喔~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4) 人氣()

開始了 !
好久沒上來寫些心情了
實在是最近真的忙著錄音忙的不可開交
不過真的很開心 ! 
我們的新專輯已經開始另一個階段了
希望很快可以跟大家見面

最近沒有新照片可以給大家看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8) 人氣()

大家快去看看相簿吧!
我把阿沁參加小胖子李玖哲演唱會的照片放上去了



fir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